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正文
【工程认证】南京高校领导教师来电信学院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经验
2020-11-04 13:49 唐永锋 

2020112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原科技处处长丁龙刚、电气学院副院长吴国中、南理工紫金学院电光院副院长李盛辉、党支部书记刘斐、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马逸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晨等来校交流。上午一行参观了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各专业实验室。

PRWZ1HF$ZS7YKM`WUDQ5`0S

IMG_256

 

2日下午,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副院长王林高、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赵正敏、系主任唐永锋、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常波老师与来院南京高校老师在电信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曹苏群院长就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师激励措施等情况作了经验分享,王林高副院长对一流课程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领导分享了学校升本后的专业建设思路、学生专利培育工作经验,南理工紫金学院领导分享了通信工程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和拟开展的工程教育认证建设思路。

通信工程系唐永锋主任从如何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工程认证申请书撰写要点、教学质量保障制度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详细解读了“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过程评价”、“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新开展工程认证专业如何做好教学材料的规范、教学大纲的制定、过程性考核评价标准,最终实现学生在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中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达成。赵正敏教授从认证执行、闭环反馈、优质生源作了详细解说,常波老师从认证的流程、教学材料的统一规范性作了经验分享。

我院将在一流实践平台、一流师资队伍、一流课程建设、一流学生培育等方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目前我院通信工程专业获得江苏省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全院老师共同努力下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