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正文
【成果展示】我院“校企融合共创一流通信工程专业建设”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授牌
2020-10-06 11:06 唐永锋 

    925日,2020年创新生态:校企协同育人论坛暨2019“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授牌活动在常州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等与会致辞。我院由曹苏群、唐永锋、常波、王海云、蒋峰等老师组织撰写的2个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唐永锋、常波、孔庆霞参加南京路演,最终“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校企融合共创一流通信工程专业建设”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我院通信工程系主任唐永锋老师和ICT驻校经理蒋峰工程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与会典型案例代表分组展开了研讨与经验互享,我院唐永锋主任介绍了通信专业建设、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实验室建设情况,并阐述了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企业工程师入校+校内教师双师资教学模式的运行机制,校企联合进行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具体做法、建设成效;通过建立完善的多元化质量评价和持续改进机制,全面提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努力将本专业建设成为国家特色鲜明的信息通信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