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正文
【工程认证】电信学院通信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
2020-07-02 15:10 朱颖  电信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公布2019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名单,我院通信工程专业经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2018年12月,中国教育认证协会正式受理了我院通信工程专业的认证申请。学院积极部署认证工作,组建工程认证专项小组,开展专题培训,组织自评报告研讨,于2019年7月提交自评报告,11月底顺利通过专家组对我院通信工程专业的现场考察。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壮大师资队伍,强化专业教学质量;着力于本科教育教学和专业现代化建设,利用先进的科研设备和良好的教学实践环境,提升专业教育水平;以学生为中心,紧抓学生工作,端正学生思想,提供效率保障。

本次通信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为我院的工程教育打开了新的局面,提高了学院竞争力和学科声誉,学院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与宗旨,持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