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课程思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金课”申报研讨会
2021-03-16 19:27 缪航  电信学院

3月16日下午,电信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杨权权、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巍研讨金课申报,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院长曹苏群及申报团队出席了研讨会。

会议伊始,曹苏群介绍了社会实践课程前期工作基础,希望专家对“金课”逻辑架构、“两性一度”切实打造等展开论证并提供指导。随后,杨权权、刘巍等介绍了思政实践“金课”的申报要点,建议聚焦实践定位,强化内在主线,多方整合资源,形成规范化、可持续发展的示范课程样本。韩飞强调以江苏省优秀实践基地为平台,将电信专业特色融入社会实践,构建具有家国情怀、地方特色、专业背景的社会实践课程。

与会成员就“金课”申报展开热烈讨论,并明确了课程建设分工,为“金课”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