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成果展示】我院2020年度省产学研合作项目(苏合会备案项目)立项取得重大突破
2020-08-11 08:51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0107号)精神。全省共有393产学研合作项目给予计划立项支持,我院获批10项。

  据悉,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省科技厅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引导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在鼓励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对接企业进行科技服务而增设的一个省部级项目。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广泛宣传、推动省科技副总政策,此次省产研合作项目获得新突破,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合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