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人才队伍】我院12名教师入选2020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
2020-08-11 08:48  

近日,江苏省人才办和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确定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确定了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我院12名教师入选。

  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的评选,旨在引导科技人才等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强化企业创新管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2020年科技副总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引进人才。入选的科技副总,列入省“双创计划”,享受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将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技术需求研发、推进研发机构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企业创新体系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科技副总是我校高层次科技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的科技产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