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对外服务>>正文
【校企合作】电信学院与淮安钛谷科技有限公司商议校企合作事宜
2021-05-20 22:31 刘星雨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8日10:00,淮安市钛谷科技技术负责人严明全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协商,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副院长季仁东、团委副书记安亚虹参加本次会议,副院长蒋青松线上参加。

会上,曹苏群院长指出钛建材合作方面学院将于6月初与机材学院等组建跨学科团队;在白色家电直播带货方面,他强调结合实践育人,丰富学生专业知识,从能力培养角度出发,构建长效育人机制;关于“新型研发机构”的申报,他希望依托华东钛民品工程研究中心,将高校理论研究与企业市场需求高度融合。

钛谷科技负责人严明全表明,钛谷建材、钛谷医疗已经取得研发突破,接下来公司拟与高校、研究所建立工作站,进一步推动钛材料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应用。

会上蒋青松副院长就钛材料加工、检测与实验方案进行商榷。季仁东副院长就“新型研发机构”的申报要求、学院支撑等方面与对方开展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