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对外服务>>正文
【校企合作】电信学院赴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2021-03-19 11:43 庄立运 

318日下午,电信学院副院长季仁东、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电信学院外聘专家中科院文化大数据工程中心副主任王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一行到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鼎控股)交流。鹏鼎控股人力资源资深副理崔世杰等接待了到访团一行。

到访团一行与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崔世杰人力资源资深副理等合影

    双方就智能设备维护、高校服务台企、研究生工作站以及各类项目申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洽谈会现场

据悉,鹏鼎控股系由富葵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29日,并于2018年9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的专业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及各类3C电子等产品。公司以“发展科技、造福人类,精进环保、让地球更美好”为使命,多年来致力于与世界一流客户合作,通过运用先进的研发技术,配合高效率、低成本的运营手段,构建出一个体系完善、布局合理的PCB 产供销体系,打造了“效率化、合理化、自动化、无人化”的现代化工厂,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厂商之一,在行业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