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对外服务>>正文
【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华尔威开展产学研对接
2021-01-31 09:11 季仁东  电信学院

2021年1月29日上午,在曹苏群院长带领下,季仁东副院长、张冬阳博士、我校挂职省科技厅强豪博士、金湖科技局陈奇副局长等一行到江苏华尔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对接活动,金湖县人才管理发展中心副主任潘仕顺主持了此次对接活动。

潘仕顺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金湖产业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仪器仪表产业是金湖主导产业之一,此次淮阴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向企业聚集,将有助于推动校、地、企协同创新,为助推金湖主导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江苏华尔威科技集团陈雪峰经理介绍了华尔威的情况,并表示通过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将有助于建立企业的创新体系,提高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双方接下来将一起开发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高端产品,共同申报江苏省科技进步奖。

曹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简况。并提出仪器仪表产业作为信息技术的三大支柱之一和信息获取手段,将走向集成化、智能化的发展道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上和金湖的主导产业是对口的,学院将积极和地方企业开展合作,助推淮安市正在进行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随后强豪博士作了《江苏省科学技术项目奖申报说明》的报告,对江苏省科技进步奖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豪博士特别指出,高校和企业一定要围绕江苏省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开展深入合作。

金湖科技局副局长朱玉琳、金湖人才网姚正兵经理等人一起参加了此次产学研对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