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对外服务>>正文
【校企合作】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华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20-11-13 17:32 刘辉  电信学院

11月12日,由北京华晟经世驻校团队组织,淮阴工学院与南京华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苏科技南京总部举办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海云、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驻地负责人蒋峰、南京华苏科技(以下简称南京华苏)副总经理庞松林及人力资源总监李洪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庞松林的热情接待,本次校企双方共同就毕业生实习、科研及建设校外实习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南京华苏科技是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引进的优质企业,公司共有员工5000余人,其业务范围涉及通信服务、物联网智能应用及软件开发等业务。华苏科技每年能够为学校提供大量的优质岗位。仅在当下,就有12名ICT嵌入式专业大四的学生在南京华苏实习。

庞松林表示自从和淮工合作以来,学校为华苏提供了很多优质工程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契机,尤其是在5G应用方面,淮工ICT嵌入式专业的学子适应能力很强,能够快速掌握5G工程要领,同时有着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深入一线进行工作。相信本次在校企联合实习基地的打造方面能够有着更辉煌的成果!

交流会现场

淮工招就处处长孙劲松就淮工当下人才培养方向及就业工作向庞松林总做了介绍,同时表示:打造校外实训基地,其本质就是引进优质行业资源,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相信在校企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将来能够有更多的成果体现。电信学院王海云书记和北京华晟驻地负责人蒋峰经理也从学生管理和专业介绍多角度向华苏高管做了介绍。

校企双方领导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领导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随后,在校企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淮阴工学院招就处孙劲松处长与南京华苏科技副总经理庞松林对“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本次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促进校企合作,为后期校企共建横向课题垫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就业工作提供更多的岗位。同时也从交流中获得ICT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调研支撑。

校企双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深化产教融合改革,不断的为ICT行业提供优质的工程师,落地建设新工科及OBE工程认证指标,打通行业到学校再到行业的通道,构建良性的人才需求供应链,保就业、促增长。同时也为促进江苏区域经济的发展以及人才战略构建而努力是全体教职工共同的夙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