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对外服务>>正文
【校企合作】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理崔世杰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0-07-02 08:47 庄立运 

630日下午,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理崔世杰,公司工业4.0推进小组张啟文博士,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苏群,副院长季仁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淮安市博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曹苏群院长致欢迎词,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曹院长希望可以与公司在智慧物流、校企课程共建及与企业人才方案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理崔世杰表达了与学院进行合作的愿望,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与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工业4.0推进小组张啟文博士向大家公司在智慧仓储方面近期所做的工作,希望与学院进行合作并解决企业存在的难点问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淮安市博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就立体仓储系统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智慧仓储进一步优化的初步方案,并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意愿。



据悉,鹏鼎控股系由富葵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成立于1999429日,并于20189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的专业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及各类3C电子等产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