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对外服务>>正文
对外服务
2021-08-16 13:37  

电信学院积极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活动,成立了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依托办公室可开展如下校企合作服务:

1、项目申报

收集整理国家、省、市等各级各类项目申报政策,做好年度项目申报规划,依托企业现有情况,协助企业遴选项目。

2、平台共建

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平台,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等。

3、成果转化

共同推进科技成果技术转让,形成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发展新产业。

4、技术服务

围绕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瓶颈问题并结合实际需求,解决企业技术短板和人才资源不足等问题,提高企业技术实力和竞争力。

5培训认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培训认证服务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培养出超五百人次专业技能人才;服务中心将秉承“专业务实,学以致用”的理念,与各行各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认真研究各类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不断完善健全认证体系,提升认证的含金量。可开展的培训内容如下图所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