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对外服务>>正文
【校企合作】电信学院与无锡厚德集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06-08 10:30 王蓉蓉  电信学院

2023年6月8日,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以及合作洽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院长刘磊、副书记王海云,以及系主任,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果。他表示,学院以培养服务区域行业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扎实做好各项专业技能锻炼,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他指出,校企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在人才培养、就业输送、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园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企业董事长徐志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总体布局、产品特色、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招聘需求等情况。他们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随着工程项目建设的全面推进,对人才的需求也急剧增加,希望能与我院持续加强交流、拓展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后,企业对前期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专场面试,下午学院带领企业参观了学校实验室,本次校企洽谈会加强了校企双方的联系,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机制,探索多样化合作路径,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