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课培训】2021年上半年党校第四课:党员发展细则及流程
2021-04-17 13:11 朱亚男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16日19:00,电信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校第四课在yf0504教室开展。本次党课由电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瑞强博士主讲,他围绕“党员发展细则及流程”这一话题展开,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陈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修订,指出党中央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对发展党员把关要严,发展党员质量要,注重过程管理等,要求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党课上,陈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主要包含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与转正等五个阶段。

党课上,陈老师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入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督促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的党课学习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入党流程,坚定了入党信念,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充分准备,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