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课培训】2021年上半年党校第三课:如何做一个有价值的人
2021-04-17 13:03 张迪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16日12:30,电信学院党校党课第三课:如何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在yf0504教室开展。本次党课由电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于银山博士主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于银山老师根据自身经历与科研方向,从两方面讲解了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所需要的品质。首先,他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博士期间的科研经历以及任教期间的经验感受,并倡议同学们培养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

其次,于老师结合他的科研成果及研究思路,启发学员思维,拓宽学员知识,激励学员们奋勇向前,勇攀高峰,实现人生价值。

党课上,于老师还就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学习体会,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忘入党初心,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价值人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