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课培训】2021年上半年党校第一课: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与申请入党的同学谈谈心
2021-04-08 19:35 吕艳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7日18:00,电信学院党校党课第一课: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与申请入党的同学谈谈心在yf0504教室顺利开讲,本次党课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讲,电信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韩书记从“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了解多少?”展开,引导学生初步了解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基本路线、党员义务和权力等内容,结合党的故事、优秀党员事迹等娓娓道来,提高了党校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

“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启发式引导同学自我剖析,有利于党校学员端正入党目的,纯净入党动机。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入党是一种觉悟的提高,入党是一种特殊的奉献,要形成正确的入党动机。

党课上,韩书记勉励学员们要学习理论,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勇挑重担;艰苦朴素,勤奋好学;严以律已,争做模范。把加入党组织为人民服务当作一生的追求,做好接受党组织长期考验的准备。

本次党课提高了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认识、激发学员们自我提升勇于担当作为的主动性,使学员们对自己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坚定信仰,在政治思想上尽快成熟起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