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竞赛活动
2021-03-03 16:55 吕艳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与使用,提倡和鼓励全院学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中去,院党委决定开展“积分之星”竞赛评比活动。

活动时间自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20日,为期一个月,活动结束时,学院根据活动方案和通知要求,对学习强国竞赛积分进行了统计和研究,筛选出了戴敏等20名学生和李文轩等14名教师为学习强国“积分之星”,学院于2021年3月3日开学之初对竞赛结果进行了公布,并对上述“积分之星”进行了表彰。

本次学习强国竞赛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学院学习强国学习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本次活动竞赛结果选定在新学期之初公布,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师生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进而掀起我院强国学习的新高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