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课培训】电信学院开展“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主题党课
2020-10-22 19:28 刘星雨  电信学院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学生廉洁意识,10月21日18:00,电信学院于YF0510开展“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曹诚主讲,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曹诚书记分析了国际疫情形势,告诫同学们在校期间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做好自身防护;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倡议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并主动参与到防控常态工作中;阐述了党规、党纪相关内容,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摄影:王建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