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强国】电信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学习强国”培训会
2020-10-14 18:05 刘旭麟  电信学院

为更好的加强“学习强国”知识学习和政策学习,10月13日电信学院于逸夫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发展对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艳老师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培训内容以“关心国家实时动态,学习时事内容”为主题展开。吕老师要求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新思想,掌握党的领导风向,响应党的政策。她强调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加强各类知识的学习与了解;同时加强对自我学习的考查,坚持完成各项答题内容,利用机动学习时间,完成每日打卡。

本次培训会是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为发展对象在学习过程中提供了效率保障,加强了发展对象对自身的管理,对提高党性观念起到重要作用。

摄影:马泽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