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星火大讲堂】第七课:学习党史守初心,矢志不渝勇争先
2021-06-10 19:01 吕艳  电信学院

2021年6月10日下午3点,电信学院党委“星火大讲堂”第七课:学习党史守初心,矢志不渝勇争先如约开讲,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课程,全体教职工参加课程学习。

第三课主讲人为唐永锋、贾银洁、宋刚永三位老师,分别围绕中共十五大、红船精神和中共十六大展开红色故事宣讲。

唐永锋老师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中共十五大召开的背景、会议内容、会议意义,重点围绕把邓小平理论确立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胜利实现20世纪末的奋斗目标,进而在21世纪开创更加壮阔、更加辉煌的前程产生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等内容展开介绍。

贾银洁老师从“红船--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讲起,从“红船精神”的核心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红船精神”的育人价值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的时代意涵与价值。

宋刚永老师从中共十六大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和历史意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从各个环节详述了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的会议主题。

“星火大讲堂”第七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与会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