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专题学习】电信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题宣讲
2021-04-28 15:13 吕艳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正中教授到电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路红军到场督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报告会。

王正中教授从学习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三个方面解读党史学习教育,他从传统、节点、必要性三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体现;从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三个方面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所蕴含的主题、灵魂和基础要点;从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四个角度明确了学习方法,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上。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责任感;二要坚持学用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结合电信学院实际,转化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澎湃活力和执行力;三要严抓走深走实,要以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试金石”,既要解困难事、解烦恼事、解忧心事,更要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