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专题学习】电信学院“情景党课”第二课:战旗刘老庄
2021-04-01 20:32 吕艳  电信学院

为强化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电信学院党委组织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两点前往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淮阴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情景党课”第二课:战旗刘老庄。本次课程由支部书记吕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参加并作主题党课。

情景党课上,学生党员们浑厚的朗诵响彻烈士陵园,用深情的诗歌表达对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的怀念和敬仰。

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将八十二烈士的红色精神转化成毕业后立足岗位的奋斗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作《凝聚在党旗下》主题党课,他通过一个又一个动人的英雄事迹,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坚贞不屈、英勇奉献、知难而进的精神,告知同学们要拥有崇高的信仰,坚定磐石般的信念,掌握本领,奉献社会,担当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党员王赫鑫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被深深打动。“今天的党课太有意义了,我们在这里用诗歌的方式缅怀革命烈士,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增强本领,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学生党员牢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到大我,做新时代奋斗好青年。”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艳介绍,学院还将组织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等红色资源地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党史教育往深里学透、往细处悟透、往实处发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