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网上展馆
2021-09-27 18:30 缪航  电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宣传推广的通知》要求,“网上展馆”讲述党的百年历程,“云端课堂”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暑假以来,电信学院党委认真组织观看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给全院师生上了一堂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的沉浸式全景党课。

电信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通过值班教师带领留校学生线下集中学习、“云端课堂”集中在线学习、各党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真正实现全覆盖、无遗漏。

“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一段段激动人心的党史史实,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全院师生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素材,真正实现了有效参观历史展览,重温峥嵘岁月,感悟思想伟力,践行革命精神的目的。

参观结束后,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参观学习感悟,并且在线上平台进行交流分享,增强自学的主动性和感染力,让本次党史教育成为锻炼党性、提升修养的“充电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助推器”。

参观结束后,电信学院组织数百名师生组成9支“矩阵式”实践团队,走进祖国西南边陲、走进红色纪念地、走进企业社区、走进苏北农村,采取党史故事“实地学”、英雄事迹“情景学”、红色书籍“集体学”、党史知识“云上学”等方式,坚定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地落细、“持续升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