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史学习】电信学院党委:青春心向党,大学再出发
2021-10-03 17:08 缪航  电信学院

百年风华波澜壮阔,七十二载风雨兼程。金秋十月,红旗迎风飘展,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10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副书记王海云带领辅导员们深入男女生宿舍走访看望新同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大学再出发”活动。

辅导员们为新生们赠送了“四史”读本,希望同学们从四史学习中传承红色精神,点亮精彩人生,成为祖国强盛、学校发展、个人进步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

王海云副书记强调宿舍是学习生活空间,也是思政育人空间,她鼓励同学们把党史学习融入宿舍生活,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内务整理、宿舍管理、互帮互助的奋进力量,营造“文明、高雅、整洁、向上”的宿舍环境,形成乐观积极、热爱生活、互帮互促的宿舍氛围,提早做好学业规划、树立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韩飞书记特别指出:学院将成立由一名学生党员结对一个新生宿舍的“1+1”共建机制,从身边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将从文明宿舍创建开始,用自己的故事分享和指导新同学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用鲜活的朋辈力量,引导新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和创新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社区交朋友,在学科竞赛、三创实践、专利申请等方面去锻炼,去挑战,去成长。

本次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宿舍管理相结合,有利于引导新生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这也是电信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措施,对新生健康成长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