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亮我身份 以我为范 向我看齐
2021-11-04 12:34 缪航  电信学院

步履铿锵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1日晚19:00,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云、党务秘书缪航、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韩飞书记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共产党员要有共产党员的样子》的专题党课,初心如炬,使命如磐,学生党员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

韩飞书记对部分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如何改善提出了建议,强调学生党员要强化思想意识,不断增强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落实“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工程,澎湃学习,铿锵工作,争当学风建设排头兵,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志愿实践中勇于做表率、敢于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同学办实事、做好事。

韩飞书记还强调:学生党员要在生活中时刻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履行党员义务,接受同学监督,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从自身做起,保持党员本色不退,自觉弘扬党的先进性;学生党员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真正成为同学中的表率和先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党课是电信学院党委学生党员“亮我身份 以我为范 向我看齐”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激励和强化学生党员在推进思想教育、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