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课培训】电信学院党课第一讲: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2021-11-17 20:00 缪航  电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中激发创新活力,谱写青春之歌。2021年11月15日中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在yfj0108上“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韩飞书记从始终坚定创造历史伟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勇担新时代首都新发展的使命责任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强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中国人民救亡图存运动的必然结果,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的领导具有历史必然性。

韩飞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在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全世界发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深远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筑牢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定了我们面向未来创造历史新伟业的信仰、信念与信心。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鼓励同学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转化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成就自我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