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建思政工作坊】第六期:如何规范会议记录
2021-11-18 19:05 缪航  电信学院

党建引领硕果丰,思政育人显成效,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记录规范化,电信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坊”第六期:如何规范会议记录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3点如约开展,本期工作坊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潘子松开展培训,电信学院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工作坊,活动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工作坊上,潘子松副部长就如何强化会议记录的规范性、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检查的结果反馈,对会议记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会议记录是反映会议真实情况的第一手材料,更是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第一手材料,认真做好党支部的会议记录工作,有利于切实提高各类会议记录质量,有利于建立健全党支部工作机制,有利于推动党建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工作坊上,韩飞书记强调建立标准化党建工作会议记录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载体,从抓好一个“本子”着手,通过学标杆、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共同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细落实,逐步形成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党建工作闭环体系,切实强化我院党务工作者的主观能动性和规范建档意识,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更好、痕迹更深。

本次党建思政工作坊,有利于帮助我院党务工作者“充电蓄能”,更加清楚资料整理、会议记录、工作开展如何规范,将组织提升与规范记录有机结合,促进党建工作组织力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