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课培训】电信学院党课第二讲:周恩来的家风家训
2021-11-18 21:27 缪航  电信学院

家风正则政风清,政风清则民风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周恩来精神,传承好的家风,让“周恩来精神”的种子厚植在每一位青年学子心里,2021年11月18日晚19:00,电信学院原党委书记,现任电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乃钟在yf0512上周恩来的家风家训专题党课,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乃钟书记详细的讲述周恩来总理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简单朴实,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回顾了周恩来总理热爱祖国和人民,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清正廉洁、公私分明的点点滴滴,生动展现了周恩来总理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与群众同甘共苦,教育亲属不搞特殊化,诠释了总理对红色家风的重视与严格。

张乃钟书记强调: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兴盛、光大,能够一直持续不断的发展,就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好的传统,我们有责任要把这优良传统继承下去,让青年学生多学习一些、多了解一些、多记住一些,听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周恩来的形象更加生动的展现在我们面前,让青年学生们感觉到亲切又温暖,大家备受鼓舞,坚定了同学们靠信仰夯实“恩来精神”指引人生未来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