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课第三讲:论学生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
2021-11-22 18:48 缪航  电信学院

追忆百年党史,锻炼党性修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秉持坚定与乐观,做一株心中有光、向阳而开的苔花。2021年11月19日晚19:00,校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点、电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于银山在yfj0108上论学生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于博士从党性和党性修养概念的由来、党性和党性修养的科学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指出党性修养是指共产党员按照党性原则所进行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强调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锻造坚如磐石、韧如蒲苇的坚毅品格,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于博士强调:党性修养是一种很高的境界,也是一个长期的艰苦的自我改造过程,必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身体力行,言行一致,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乘风破浪、御风而行、扬帆起航,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党课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转换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成就自我的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