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8 18:48 朱艳玲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校地党建合作”工作部署,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乡村发展,2021年11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组织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前往金湖县塔集镇闵桥村党总支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及相关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闵桥村3位老党员分别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他们依靠坚定的信仰,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对党的忠诚。“我是1986年入的党,当时得知能让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别提有多高兴了,至今已经35年了,我坚持信仰不忘初衷……”,老党员陆会钦讲述了他的入党初衷。老党员黄明同志深情的说到:“能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我一生的荣幸,我做了30几年的村会计,始终坚持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老党员陈平祥感慨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繁荣富强,只有依靠中国共产党,才会有好生活、好日子”,听了他们的讲述,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瑞强激动地说:“要经常接受红色教育,才能懂得饮水思源,老党员们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让人敬佩,让人感动,我们也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活动中,讲师党员与闵桥村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村委的带领下,深入闵桥村农户家里,了解龙虾、鸡蛋等产品作物的种植、销售渠道、农民的收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根据调研,双方共同商讨了合适的助农方案。

连续四年来,电信学院党委每年都会派驻学生前往闵桥村进行支教服务,为闵桥村的教育文化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电信学院党委与闵桥村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群众身上,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聚焦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