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党课培训红色作品展
2021-11-30 12:09 缪航  电信学院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11月29日,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课培训红色作品展。

电信学院党委展出了近七十幅红色作品,涵盖绘画、剪纸、3D打印、书法等与红色文化、红色历史相关的手工作品,一幅幅鲜红靓丽的剪纸、一篇篇立意深远的书法,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党史绘画……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负韶华、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真正让党史教育在边做边学、寓教于乐中入脑入心。

红色文艺作品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电信1202班许家瑞在创新实验室用先进的光固化3D打印机、建模软件打印党徽,红色象征着革命,黄色锤子、镰刀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电子1182贾世龙通过剪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一刀一刀“裁剪”出来,“祖国万岁”、“天安门广场”、“和平鸽”在刻刀翻飞、手起纸落间悄然成型,用剪纸的形式传递着庆祝党百年华诞的喜悦,表达着对党的忠诚。

本次党课培训红色作品展有利于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成效,鼓励学生将书画、剪纸、文创设计等文艺元素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在构思、设计、创作中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精髓,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