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03 18:37 缪航  电信学院

2021年12月2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103会议室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电信学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主持。

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泽林作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汇报,从学生会宗旨和组成、2021年本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所遇到的问题、下学期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强调电信学院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在积极履行学生会权责与义务的基础上,加强内部凝聚力,重视对学生思想的引领,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

院团委副书记安亚虹老师从着力信仰培养,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基层建设,培养时代新人、落实团学改革,提升组织活力、精化服务工作,助力成长成才等四个方面作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汇报,对本学期的亮点工作与特色活动作总结,强调我院团学工作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内涵深刻,但仍有诸多不足,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查漏补缺、再接再厉,追求新跨越、新成长、新辉煌。

院学工办主任王蓉蓉老师从加强思想引领,夯实信仰之基、严格日常管理,确保安全稳定、突出创新实践,助推成长成才等多个方面作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强调电信学院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承“周恩来精神育人”理念,将疫情防控与思政育人相结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履行“以生为本,综合提高”两项责任,做好各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院综合办副主任孙幸老师以“围绕中心 凝心聚力”为主题,从坚持民主管理,推进院务公开、加强师德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完善会议制度,认真组织教代会等多个方面作2021年电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强调院分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行使工会建设、参与、教育和维护四项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学院文化生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奋力助推淮安大学建设。

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云强调电信学院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重视群团工作,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并对目前学院群团工作中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让学生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的理想只有同国家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才能更好的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