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廉洁教育】电信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之警示教育
2020-10-30 19:23 刘星雨  电信学院

电信学院于10月29日19:30在YF0406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之警示教育活动。18、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系列剧《人民的名义》片段,影视片段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传递了“廉洁为大”的积极思想,号召大家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合格公民。最后,进入宣誓环节,各入党积极分子保证做到以公为先,着眼大局,诚实守信,表里如一,在廉洁自律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廉洁做事,清白做人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将廉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