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廉洁教育】电信学院举行“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诗朗诵比赛
2020-10-29 18:37 杨津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电信学院于10月28日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朗诵比赛。学院班主任代表唐永峰主任、林凯博士,团委副书记安亚虹及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是学院2020年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经各班级选拔推荐,共计9个群诵作品参加本次活动。《廉洁颂》《人民的名义》《为廉洁放歌》……诗歌的旋律荡漾在上空,廉政的清风吹拂在人们心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演绎作品《廉洁校园》将活动推向高潮,也生动诠释了校园生活中同学们应该规范做事、干净做人,修身律己。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也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摄影:谢巍、蒋士常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