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廉洁教育】电信学院党委: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清廉美德
2021-11-11 07:37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1年11月10月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清廉美德。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安亚虹与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伟人风采、学习总理精神。

四面环水,庄严肃穆的主馆既蕴涵了总理“四个现代化”的宏伟设想,又象征周总理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也包含了淮安对总理回归家乡的盼望之情。

副馆陈列展中,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师生通过历史照片、文物、视频、文献资料等展示,见证了总理从求学立志,经革命历程、建党国伟业到无私奉献的晚年岁月,深刻了解周恩来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崇高的精神风范。

仿西花厅让师生近距离看到总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总理简朴的办公室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总理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的的榜样品质。

通信1203班刘伟东在参观后谈到:当我看到总理的笔筒就是一个普通的玻璃水杯时,我真的被触动了,一国总理,如此节俭,对比我们,为了所谓的仪式感,可能为了下定决心跑步一定要买一双新鞋子。我一定要牢牢记住这份触动,以总理为范,做清廉、奉献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