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廉洁从教”公开承诺
2021-11-18 11:57 王海云  电信学院

为贯彻落实淮阴工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教育活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以德修己,促进依法执教,敬业爱岗,廉洁从教。2021年11月17日电信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廉洁从教”承诺活动。

活动中, 学院纪检委员王海云副书记诵读了《电信学院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全院62名教职工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承诺秉承自己的职业理想,不忘初心,廉洁从教。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誓言,一份使命。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基础上,立足自己本职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坚决不触碰红线,崇廉尚洁,以实际行动在校园和社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决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