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第二党支部立体式党课—重温誓词 奋斗有我
2021-06-19 16:16 韩涛  电信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6月16日下午2点半,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举办的“百年党史青春说”课堂淮安站于淮阴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到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他们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周恩来精神”“新安旅行团”“最美逆行者”的事迹讲述,激发了青年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责任担当。毕业班预备党员郭新茹参加完本次活动后,激动的谈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能够在“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我觉得是件很幸福并且感到荣誉的事情。多次排练,但我从未有所懈怠,每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我总是激情高昂,大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