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第一党支部党史宣讲团第二讲:“忆南船北马千年文化,承岁月峥嵘百年党史”
2021-06-17 12:51 吕艳  电信学院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方针,支部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新高潮,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6月10日,组织支部党员走进钵池山公园,开展党史宣讲第二讲“忆南船北马千年文化,承岁月峥嵘百年党史”。本次宣讲由叶凯负责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以“忆南船北马千年文化,承岁月峥嵘百年党史”为主线,主要面向晨练的游客,晨练游客多为本地居民,具有很好的地方历史文化传承基础,活动以淮安古城文化、周恩来故事、革命时代的事迹为切入点与游客展开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史宣讲团同学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宣讲。

作为样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支部党员踏着清晨的甘露赶往钵池山公园进行本次宣讲活动,承载的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传承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担当,在轻松欢快的交流和声情并茂的宣讲中,支部党员用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育人育己双效能发挥到了极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新高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