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第一党支部:成长之路“粽”有你我
2021-06-14 22:25 吕艳  电信学院

2021年6月14日上午10点,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群直通车活动室组织了成长之路“粽”有你我茶话会。

端午假期,学生党员留校学习,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让传统文化和党史竞赛“趣味碰撞”,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和积极性,与党史“亲密接触”,让党史学习教育看得见、摸得到,潜移默化地将同学们置身于党史学习教育环境中,亲身体会百年党史的红色精神力量。

学习党史专题交流环节,支部党员们分享了中国党史中的红色故事、参观过红色景点后的感受和学习英雄人物事迹的心得等,南湖红船、井冈山英烈、淮海战役、雨花台陵园……当这些曾经在书本上出现的画面以故事分享的方式呈现出来时,党的百年历史也随之变得鲜活生动。

支部党员们还通过趣味问答、包粽子等环节更加深入了解了端午节日的由来,以及端午风俗,热气腾腾的粽子和飘香流油的咸鸭蛋充溢了满满的端午气息,承寄了端午安康、“粽”是有你、“蛋”愿更好的浓浓深情。

活动中,叶凯、冯梦婷还重点分享了学习党史的体会,“端午节日里我们继续学党史,相互分享和促进,我们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奋进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