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强国培训会
2021-06-08 19:21 吕艳  电信学院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理论素养,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强学习成效,2021年6月4日晚上18点,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1110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培训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艳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吕老师对学习强国各学习模块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演示、得分要求,对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增强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每天学习打卡,坚持每天晒图学习,坚持每天得分争先,努力实现坚持学习100%,学习得分100%,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把学习强国学习视为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慎独涵养的重要路径,牢牢把握学习党史这条主线,从中汲取奋斗力量。

本次培训会旨在以党史学习模块为重点,打造“秉初心学党史,树壮志严律己”的学习强国新局面。本次培训会的顺利推进,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党性学习教育觉悟,对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确保毕业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持续性,新发展党员学习强国学习高效性,打造支部学习强国优质学习范式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