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吕梁精神”
2021-05-19 14:31 汪菲菲  电信学院

5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yf1114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杨俊东同志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杨俊东首先介绍了为什么要弘扬吕梁精神,分析了吕梁精神的产生过程,揭示了新时代弘扬吕梁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他强调了吕梁精神的主要内涵,明确了吕梁人民甘于奉献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鼓励新时代青年人学习吕梁精神不断奋进,为国贡献。接着,他介绍了燕居谦同志呕心沥血专心修志,最终出色地完成党的任务;伟大中华母亲马牡丹火灾中舍己救人不幸去世等英雄事迹。最后,他提出当代青年应当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学习并大力弘扬吕梁精神,做到知难而进、奋发有为,为推动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牢记历史,增强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弘扬吕梁精神,鼓励他们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架桥铺路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