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老区精神”
2021-05-13 22:07 汪菲菲  电信学院

5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yf111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曹振南同志担任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老区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学生党员意识到老区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为新时代弘扬老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基础。活动伊始,曹振南从“老区精神”的缘由引出老区人民在敌后建立革命根据地,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随后他介绍了老区精神的主要内容,强调干事创业要坚持对党忠诚,密切联系群众,保持务实的优良作风。接着,他讲述了周永开同志几十年如一日苦干实干、护林造林、扶贫济困,帮助和带动革命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张桂梅同志创办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并将工资、奖金捐出来,全部用在教育教学上;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对工作恪尽职守、矢志奉献,32年来始终坚守审查调查第一线,带领队伍屡破重大疑难案件的英雄事迹等。最后,他提出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奋发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