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前行力量
2021-05-09 09:31 吕艳  电信学院

为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30日组织了“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前行力量”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务助理樊润婧主持,邀请支部优秀学生党员李荟竹、王冲做了个人成长事迹分享,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从自我成长成才的角度,强化先锋模范的认同感,引导和培养学生党员树立成长成才标杆,学习身边榜样,弘扬努力奋斗精神,传播正能量。

活动中,樊润婧介绍了李荟竹和王冲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大学期间的先进事迹和取得的成绩。

李荟竹和王冲两位同学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成长历程。李荟竹提到:合理规划是成就自我的前提,困难总是有的,用平常心坚持到底,最后的结果就一定是无悔的。王冲提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创新、感恩和担当作为行动指南,大学生时代要心怀梦想、敢于挑战,用脚步丈量人生、不负青春韶华。

党支部书记吕艳老师做总结发言,提出一要在大学期间合理规划、重在落实和自我体检;二要对照榜样标杆,学习身边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三要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在奉献的激情中成就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