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沂蒙精神”
2021-04-28 20:43 汪菲菲  电信学院

4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yf1110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朱杰同志担任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灵魂得到了洗涤、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也在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勤于思考,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伊始,朱杰介绍了“沂蒙精神”的缘由,指出沂蒙精神是在斗争中铸就的,是激励中华人民在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应当弘扬和传承沂蒙精神。接着,他通过多角度分析,指出了沂蒙精神的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随后,他讲述了沂蒙六姐妹在多个战役中勇挑重担,为战役的胜利做出突出贡献;渊子崖人民在日军包围下奋起自卫,宁死不屈的英勇事迹。最后,他提出当代青年要以沂蒙精神为价值导向,树立正确立场,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