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遵义会议精神”
2021-04-07 15:02 刘星雨  电信学院

4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yf111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电科1171班夏星同志担任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夏星介绍了遵义会议召开前中共中央的第五次“反围剿”失败的历史背景,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善于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的优秀品格。接着,他讲述了遵义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关决议,并强调了遵义会议作为中国共产党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的重大意义。最后,阐明了遵义会议精神中“坚定信念破困局、实事求是闯新路、独立自主开新局、民主团结写新篇”的时代价值,并强调青年党员要坚持崇高理想、坚定革命意志、发扬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对党的认识,也提升了他们的思想境界,坚定了他们矢志不渝的将遵义会议精神传承下去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