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井冈山精神”
2021-03-31 19:02 汪菲菲  电信学院

3月31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yf1114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科1171班陈林同志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陈林先通过列举相关事件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精神产生的背景,同时引出其“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接着,他讲述了朱德和彭儒两位先辈的英勇事迹并号召同学们弘扬井冈山精神。最后他表示,作为青少年需要把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治学态度、敢于改革创新、培养真挚感情、燃起昂扬斗志”六个方面,方能切实践行井冈山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