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宣讲团第一讲:“大手牵小手、共话红色故事”
2021-03-29 19:20 吕艳  电信学院

为推进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厚度和丰度,发挥党员服务社会、传播红色精神的先进性作用,2021年3月28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天津路小学在九龙湖公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共话红色故事”党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吕艳老师带队,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为主线,设置了少年时代的周恩来故事、大学时代的政治学习故事、竞赛作品的展示等环节,以讲故事的形式,从多个维度将党史精髓渗透到当代的日常,讲好周恩来故事,讲好党史故事,讲好红色故事,大手牵小手,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淮工校训。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结束。小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获益良多,立志要像周恩来爷爷学习,做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本次宣讲活动是党员宣传党史、服务社会的志愿社会实践,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于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高了以身示范的先锋模范意识,明晰了时代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