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抗疫云演讲评选活动
2020-06-16 08:56 朱颖  电信学院

近日,结合疫情隔离实况,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抗疫云演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担任评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音频或视频录制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抗疫志愿工作或居家期间的见闻感悟。最后,评审人员对参加抗疫云演讲的同学进行“云”评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先进个人3名。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身边的抗疫微典型,通过云演讲的方式礼赞抗疫精神,传播战“疫”故事,弘扬抗疫正能量。培植坚定战“疫”必胜心和抗疫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