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疫情知识"线上党课
2020-04-30 14:57 王羽  电信学院

4月29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了以"学习疫情知识"为主题的线上党课学习,本次支部党课由党委书记曹诚担任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为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增强疫情防控的知识储备与能力,曹书记向同学们普及了防疫相关要点,并提醒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紧接着,曹书记强调,在疫情期间,学生党员需加强自我管控,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引领作用。最后,曹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自觉遵守党的规定,坚持党的指挥,自我约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居家隔离,完善自身疫情知识的学习,将行动处处落实。

本次党课的有效组织,于疫情期间的自我管理和党员模范言行指导有重要意义。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大提升了疫情知识重要性的认识,曹书记精确到位的讲解和指导,坚定了全体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心,有利于疫情期间党支部基础组织的凝心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