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月月学党史,七一讲话篇
2021-07-15 00:33 缪航  电信学院

根据电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7月12日到14日,电信学院党委7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月月学党史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的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学习会上,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于银山博士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说:“作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铸魂育人的根本目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